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木禾屯:古装实景剧演出助农增收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2-2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唐华穗)2月15日上午,平南县镇隆镇木禾庄园大型古装马战实景剧《穆桂英大破天门阵》上演。

“这个大型古装马战实景剧是我们到佛山南海影视城考察后获得的灵感。”业务经理蒙祈说,木禾庄园投入100多万元精心打造了该实景剧。马战场占地5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0人观看演出。他们特邀有资质的山东表演团队过来表演,当中的演员曾参演过《神话》《战国》《七剑》《见龙卸甲》《三国》《武媚娘传奇》等古装电影的特技表演,个个身怀绝技,武艺超群。表演中,特技演员们在奔跑的马背上做各种翻转腾挪的高难度动作,将观众“带回”宋朝古战场。实景剧演出从大年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每天3场,每场时长45分钟左右。

木禾屯是一个水库移民村屯,共63户365人。在平南县委、县政府等单位的帮扶下,该屯将各级项目资金和群众自筹的600多万元投入村容村貌、党建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发展养鱼、养鸽、养土鸭、种蔬菜、农家乐等集体经济项目,带动农户脱贫增收。2018年2月,木禾屯首次向村民分红27万元,村民尝到发展乡村旅游带来的甜头后,当年追加投资300多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品牌升级。如今的木禾庄园整齐干净,小径通幽,亭台楼阁、绿树红花错落有致,有孔雀、鸵鸟、火鸡等观赏性动物,秋千、充气城堡、荡荡桥等各种娱乐设施丰富齐全。

新闻推荐

藏身捷克进境邮包66只活体蜚蠊被截获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苏华通讯员包拥军张彩玲)南宁海关于2018年11月28日从捷克进境邮包中截获4盒3种66只活体蜚蠊(俗称“蟑螂...

平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安明天会更好2019-02-14 11:12
评论:(木禾屯:古装实景剧演出助农增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