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以品质打造品牌 用爱心回馈社会 记市政协委员张嘉达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园园

“社会造就好的环境,企业才能发展,企业发展好了,应该回馈社会。”从创业开始,广西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达就一直坚持这个承诺。2016年当选贵港市政协委员后,张嘉达更坚定以品质打造品牌、用爱心回馈社会的信念。

2007年大学毕业后,张嘉达决定创业。当时北部湾正掀起发展热潮,他怀揣家里给的启动资金,和5个合作伙伴一起到了钦州市,成立了三益房地产公司,开发他们的第一个楼盘。3年后,项目结束,张嘉达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也做出了回家乡建设家乡的决定。

2010年5月,张嘉达在平南县创立广西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3年,他和合作伙伴投资开发“凤凰城商住小区”,在平南县的楼盘中第一个使用双层中空玻璃、打造星级入户大堂、使用智能化监控系统等。优良的楼房品质一开盘就受到群众的欢迎。张嘉达乘胜追击,陆续投资开发了鼎盛时代、凤凰名城、江滨名门等小区,始终如一的好品质,让群众对“润达”品牌的认可度不断提高。

目前,润达旗下共有6个地产项目1个旅游项目,其中风情相思洲旅游项目是平南重点打造的旅游品牌“南雄北帝中相思”的其中一个项目,2017年被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张嘉达致力于公益事业。2013年至2017年,润达公司在平南镇商会光彩事业捐助活动中捐款26万元人民币,开展助困、助老、助学活动10余次;2014年10月,润达地产携手县残联开展“爱心助残,共享阳光”关爱脑瘫儿童活动;2015年,润达地产为“天网”工程捐款11万元人民币。

2016年,张嘉达当选贵港市政协委员。肩上多了一份职责,张嘉达更加自觉地承担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2016年,张嘉达设立润达基金,每年拿出企业利润的10%,做正能量的事情:2016年4月,向上渡镇下石村捐赠1.2万斤饲料;2017年,捐资200万元改造原乌江小学分校,招生入学人数从300人增加到800多人;2018年8月,捐资30万元给平南县教育慈善会,用于奖优助学教育扶贫,同时以“润达基金”名义奖励18位培养了985大学学生的优秀教师每人5000元;2018年8月,捐款5万元资助大洲镇特困大学生12人、贫困大学生17人;2018年10月参与贵港市光彩事业组织“蒙圩行”活动,捐款3万元。

近年来,润达公司先后被贵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评为“突出贡献单位”,荣获平南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等相关政府机关授予的“先进集体”“捐资助学爱心企业”“突出贡献单位”“扶贫济困爱心企业”“先进单位”等称号。张嘉达个人获得孟德LT18领袖团队“公益爱心人士”光荣称号。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张嘉达认真履职,自觉参加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年政协全体会议上,张嘉达个人提交了《关于保护西江流域平南相思洲旅游景区河段生态环境及河砂的提案》。同时,他作为执笔人以经济二组名义联名提交了《关于建议贵港市和各区市县成立企业营商环境和解决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的提案》,为促进贵港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亲商、聚商和招商贡献力量。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品质打造品牌 用爱心回馈社会 记市政协委员张嘉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