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开展月饼生产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2 10:12   https://www.yybnet.net/

平南讯为确保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月饼,连日来,平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节前月饼生产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月饼生产市场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月饼质量安全。

该局要求月饼生产企业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规章规定,落实好进货查验、贮存冷藏、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制度,突出“三关”管理。严把进货查验关,严禁采购腐败变质和超过保质期原材料、非食品原料和无资质企业生产的原材料用于生产加工月饼。严把食品贮存关,严查存储食品的场所和库房,切实做到食品分类、分架、隔墙、离地,食品储存间做到防鼠防虫防尘和温湿度适宜。严把加工制作关,严禁非法滥用食品添加剂,加工制作的月饼品种、数量要与场所、设施、设备等条件相匹配,不同存在形式的原料、半成品、成品要分开存放,盛放容器和加工制作工具要分类管理、分开使用、定位存放。

在专项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非法和不按要求从事月饼生产加工的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周信东)

新闻推荐

上半年贵港市跨境电商交易额超5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黄楚程通讯员党少霞)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贵港市跨境电商出口额超5000万元,现有利用第三...

平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月饼生产市场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