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信用社成为全区标杆网点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3 1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时来通讯员张容华)平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强化网点建设,深化优质服务,存贷业务快速发展,最近捧回了“2019年度广西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牌匾。这是贵港地区农信社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网点。

近日,记者走进平南信用社,只见营业网点让人耳目一新。该社主任冯美铭介绍,整个营业网点面积700多平方米,一楼大厅分布八大功能区,即现金区、非现金区、24小时自动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贵宾服务区、公众教育区、咨询引导区、客户等候区等。在客户等候区正对爱心窗口的位置贴心设置爱心座椅,并在旁边设有轮椅等候区、导盲犬等候区等。公众教育区里有金融知识书刊和板报及有关科学与生活书籍。大厅里设置的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设有桌子茶水供应,让环卫工人、执勤民警、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和市民在爱心驿站小憩休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二楼大厅主要是信贷业务办理区,5个柜台一字排开,还设有业务洽谈区。此外,网点还设有党员活动之家、职工之家、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栏等,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整个网点体现出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环境优美、人文关怀的特点。

良好的环境,还要有良好的服务。平南信用社严格执行服务标准,促进服务规范化管理,对柜台员工、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营业环境、投诉处理等都制定规范要求,并通过调取录像、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加大服务率的考核权重。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方面,加强日常业务技能训练,请专家对员工就职业形象、服务礼仪、行为规范进行培训。组织员工外出参观学习,开展创“服务明星”和年度评优表彰等活动。

员工们以良好的职业操守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今年3月的一天,员工陈本华最后一个离开网点,刚关上拉闸门,一客户急急忙忙来到,要办理购房按揭业务,这时已是下午6点多钟了,陈本华建议他次日再来办理,可顾客说当晚有急事要赶往广东。看到顾客焦急的样子,陈本华便重新打开门,为客户办理完相关的按揭贷款手续,直到晚上8点多才回家,顾客一再表示感谢。这是该社员工服务的一个缩影。该社13名员工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为顾客办理信贷、存取款、兑换新币、零钞币存款等业务,并热情提供咨询服务,防止电信诈骗等。

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促进业务快速发展。至8月底,该社在5个分社独立考核后,各项存款余额仍突破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1亿元,比去年底增加2.7亿元,增长26.68%。

新闻推荐

偷电缆致医院停电 影响上千患者就诊 两男子涉嫌破坏电力设备罪被提起公诉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宁洁)从外地来邕的两名男子到南宁市一家医院工地盗窃电缆,其间,电缆起火,导致该医院部分诊室以...

平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信用社成为全区标杆网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