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早报带你游广西”本周末组织粉丝去贵港北帝山登高望远 去“广西张家界”享受秋日好时光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6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进群可了解详情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这次准备带我们去哪里?”“这周有什么好玩的?”……如今,“早报带你游广西”栏目已经拥有了一群铁杆粉丝,他们跟着栏目走过广西山山水水,经常会询问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金秋十月天气凉爽,非常适合登高望远,因此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条被称为“广西张家界”的登山线路——贵港北帝山。本周末,欢迎您带着家人一起登高望远,享受休闲时光。

北帝山旅游区位于贵港市平南县大鹏镇,地处大瑶山南麓,距离平南县城50公里。旅游区规划面积2240公顷,森林覆盖达85%,年平均温度18.9℃,年平均降水量1860毫米。这里山清水秀,景色怡人,以峰秀、林茂、石奇、花艳、泉清、雾仙“六绝”而闻名,素有“广西张家界”之称。

目前,北帝山旅游区以原生态的山水环境和民俗文化为依托,科学合理规划布局,精力打造成了吃、住、行、游、娱、购配套齐全,集漂流、探险、祈福观光、休闲养生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旅游胜地,于2018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在3600多米长的休闲登山步道、1300多米长的悬空栈道游走,将亭台楼阁、奇峰怪石、古藤老树、苍茫云海尽收眼底,是一种怎样舒畅和开阔的体验?跟着我们去贵港北帝山亲身体验吧。

咨询报名电话:

0771-2083308、2083322

新闻推荐

敬老节升起了五星红旗

本报讯(记者张思通讯员唐华穗)10月7日,是重阳节也是传统的敬老节,在平南县大安镇凤谷村车头塘屯,随着雄浑的国歌响起,9...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造谣者被迅速抓获2019-10-15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早报带你游广西”本周末组织粉丝去贵港北帝山登高望远 去“广西张家界”享受秋日好时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