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小口罩”传递“大温暖”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2-04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启勇通讯员李耀华)“现在口罩都紧缺了,警察叔叔一定要戴好口罩呀,注意安全。”“我想为公安局捐赠口罩,可以给我收货地址吗?”……近日,市公安局民警在@贵港公安微博后台陆续收到不少热心网友的留言,让贵港市公安民警们在寒风中倍感暖心。

连日来,全市公安民警在寒风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值班执勤的情景感动了无数市民、企业和网友,他们在纷纷为公安民警点赞的同时,更表达心疼之情,希望执勤民警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一些热心市民将对民警的关心关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口罩和消毒用品紧缺的情况下,主动为民警赠送口罩和消毒用品。1月26日,贵港市中小微民营企业协会为公安民警赠送口罩2000个,1月28日再赠送300个;1月31日,平南县祥和集团向平南县公安局捐赠价值24万元的消毒物资……

热心网友、市民和企业的关心更加激发了广大民警的抗疫热情。每天都坚持在贵港高铁站巡逻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蒋常万感慨:“看到我们戴口罩在火车站巡逻执勤,不少市民朋友给我们竖大拇指点赞。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更加有决心和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了。”

新闻推荐

平南县:关爱女性健康 牵手健康脱贫

平南讯1月15日,平南县举行2019年度“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发放仪式,该县26名贫困患病妇女每人领取了1万...

平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口罩”传递“大温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