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县纪检监察干部迎“疫”而上战疫情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2-05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通讯员李春鹏)“何支书,我一会和你到上回龙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你准备一下,我很快就到。”1月25日,平南县安怀镇纪委书记吴秋月拨通了旺官村党支部书记何世能的电话,准备与他一起进村入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平南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对本乡镇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督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是有效的纪律保障。该县纪委监委把督导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任务,主动靠前监督。从1月28日开始,该县纪委监委派出4个监督检查组,分赴各乡镇、各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格监督检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我们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成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每天跟踪全县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平南县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泽勇说,疫情发生后,县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倍增,为了督促落实好防控工作,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三人每天到全县各卫生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高速路出入口、高铁站检查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巡回检查指导,重点检查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医疗用品储备管理、人员到位、应急值守以及体温检测、健康筛查等情况。

新闻推荐

平南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本报平南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周信东)“以前对学校食堂的‘厨房重地’充满神秘感,特别是有些还写有“闲人免入”字样的,总...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县纪检监察干部迎“疫”而上战疫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