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2-0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启勇)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6时20分,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刚结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立即率队到汽车西站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组织动员交通运输行业和企业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随后几天,他在防疫一线来回奔跑,把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书记带头,党组成员奋勇争先。1月26日至30日,该局处级领导干部按照工作分工,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贵港南、贵港北、木格高速出入口和木格汽车站、桥圩汽车站等乡镇汽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工作人员、过往车辆司机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检查省际班车、加班车、包车、农村班线停运工作落实情况。1月27日上午,该局处级领导干部带队分赴全市客圩码头、客运专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分析可能存在的漏洞和风险。当天下午,局党组采取果断措施,对全市客圩渡船除平南外全部停航,并督促指导平南县从1月30日起对乡镇客圩渡船封航,减少人员流动。随后,暂停了贵港城区至中里、奇石、覃塘、八塘、石卡等5个乡镇共7条公交线路的运营;暂停万顺叫车、滴滴出行两家公司的网约车运营;查处取缔龙山路口等非法售卖客运车票摊点。至2月2日,暂停贵港中心城区10条公交线路、全市网约车、所有省际和市际客运班线、包车、加班客车,全市客运站27家全部停运,全市渡口渡船全部停航。1月30日,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执法人员分别到港北区中里,港南区八塘、木格和覃塘区覃塘等乡镇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各乡镇及城区省际、市际客运班车是否违规运营。1月31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执法人员分赴关键卡口、高铁站、重要路段,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车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当天,全局共出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143人次,检查车辆5478辆,发现两辆武汉号牌车辆、3名发热病人,查获1辆未按规定擅自从事旅客运输的无证网约车。

新闻推荐

平南持续关爱女性健康

本报平南讯1月15日,在平南县2019年度“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发放仪式上,26名贫困患病妇女每人领取了一万元救助...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