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9-30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谢谢你们,我会努力读书的。”9月20日,平南县官成镇横岭村学生廖金泳接过志愿者手中的资助金,连声道谢。

近段时间,平南县龚州义工协会联合深圳一家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实地走访136名贫困学生,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孩子,从小学资助到大学一年级,每名学生每个学期资助500-2000元。

今年以来,平南县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龚州义工协会、平南县达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团体,深入贫困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00多场次。

该县开展关心关爱志愿服务,围绕贫困群众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结对帮扶的形式,开展爱心捐助、心理抚慰、成长辅导、亲情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健康宣教、医疗义诊、送医送药、医疗救助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捐赠学习用品、“一对一”认捐等方式开展助学志愿服务,改善学生学习条件;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帮助贫困群众提升自我脱贫、自我发展能力。

(莫舒华)

新闻推荐

平南 家政培训“大篷车”进乡村

本报平南讯近日,平南县妇联联合当地鹊桥家政中心等公司到6个贫困村和2个移民安置小区开展家政培训“大篷车”进乡村(社区)活...

平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个景区带富一方2020-09-08 07:11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 志愿服务暖民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