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恭城新闻 > 正文

桂林市16户家庭获广西“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表彰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熙)昨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在广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五周年纪念晚会上,揭晓了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并表彰第十一届广西“五好家庭”,桂林市7户家庭荣获第十一届广西“五好家庭”,9户家庭荣获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获奖家庭户数居全区前列。

据悉,荣获第十一届广西“五好家庭”称号的分别是来自灌阳县的刘继忠家庭、恭城瑶族自治县的江菊凤家庭、灵川县的卢筱云家庭、象山区的邓星星家庭、全州县的蒋友明家庭、兴安县的陈念玲家庭、边检站的李毅琦家庭。而永福县的韦芳家庭、叠彩区的潘平西家庭、临桂区的龙素日家庭、象山区的文锟明家庭、恭城瑶族自治县的李才富家庭、七星区的李旌旗家庭、兴安县的蒋雪英家庭、灵川县的秦真梅家庭和阳朔县的雷明家庭成为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年来,桂林市持续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一批各具特色的优秀家庭脱颖而出,累计荣获全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及标兵16户,广西“最美家庭”及提名奖、广西“书香之家”48户,评选出桂林最美家庭120户,引领带动了更多的家庭跟着学、照着做,争创最美家庭、共建文明城市,推动全市文明建设的创新发展,“如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成为桂林市妇联工作的品牌活动,并成为桂林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新闻推荐

陈碧霞——公婆赞不绝口的好儿媳

陈碧霞忙着把收获的柿子运回家。她的身上压着一副副重担。陈碧霞精心照顾半身不遂的公公,帮助他走路锻炼。陈碧霞在给学生...

恭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恭城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16户家庭获广西“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表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