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女子“认贼为客” 家中财物被盗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9 12:15   https://www.yybnet.net/

两个水产摊点疑似使用作弊秤被查处老人醉酒躺路边 路人以为出车祸女子“认贼为客” 家中财物被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喷绘冠名飞机亮相首飞dlrb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认贼为客” 家中财物被盗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蒋晓元)4月15日上午,灌阳的田女士带着一面印着“心系群众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当地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民警找回其被盗的财物。不久前,田女士家失窃,嫌疑人居然是一名到她家吃饭的客人。

民警介绍,案件可以回溯到3月6日下午,家住灌阳县西山瑶族乡某村的田女士,整理柜子的时候发现,二楼卧室一衣柜抽屉里的几件贵重首饰和1300现金竟不翼而飞,总共价值近5000元。她赶紧拨打110电话报警。

灌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和西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发现被盗财物放置的位置比较隐秘,而且现场并没有出现翻找的痕迹,应该很大程度是熟人作案。

但据田女士回忆,案发前只有3月4日时,家里曾经宴请过客人,很有可能是在宴会上,有熟人乘机作案。

得到这一线索,办案民警逐一筛查了当天在场的客人,发现客人王某在参加宴会后,曾经向朋友出售过一批首饰,还大手笔请客吃饭,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于是,民警把王某带回进行询问,王某很快交代自己盗窃的事实。王某说,事发当天,他先吃完饭,而其余客人都在一楼客厅吃饭。他见二楼无人,就悄悄潜到二楼卧室,用工具撬开卧室衣柜里的抽屉,偷走了抽屉中的黄金戒指、黄金转运珠、翡翠手镯及1300元现金。作案后,他若无其事地与朋友离开了田女士家,次日就将所盗得的黄金饰品转卖给他人。

目前,王某已经被依法批捕。

新闻推荐

短线游、乡村游、红色游各领风骚清明小长假120万人次游桂林

清明假期26万人次到墓园祭扫清明假期桂林市交通运行整体平稳清明小长假120万人次游桂林2018年04月08日星期日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版面概览3上一篇放大缩小默认短线游、乡村游、红色...

灌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灌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认贼为客” 家中财物被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