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班线客车挤占公交站台揽客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14 13:37   https://www.yybnet.net/

班线客车挤占公交站台,公交车不能正常靠站。

本报讯(记者邱浩文/摄)灵川定江镇公交站是桂林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经该站的有K99路、18路、3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有市民反映,很长一段时间,定江镇公交站被开往灌阳、全州、资源等地的班线客车当成了揽客的据点,严重妨碍公交车停靠,且存在安全隐患。

13日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定江镇公交站看到,公交站停靠区域内停放着三辆客运汽车,随后开来的K99路公交车不能靠站,只能慢慢挪动到安全区域才让乘客上下车。记者在此处观察了20多分钟,开往灌阳、全州、资源方向的班线客车大多停在这个公交站台,它们不是有乘客上车就马上驶离,而是停靠较长时间。由于该公交站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为此,公交车不得不在其他区域停车,乘客上下车只能穿行在班线客车间。

据市民阳先生介绍,这种乱象长时间存在,很多前往灌阳、全州、资源方向的乘客习惯在此等候客车,大家都知道这里有车坐。

记者了解到,桂林汽车客运北站站前道路全段禁止长时间和临时停车,为了逃避监控,班线客车选择在北辰路和站前路交叉口停车拉客,经常引起交通拥堵。为了防止班车沿途揽客,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也有专门的执法人员在车站附近及沿途设岗监督。但毕竟执法人员有限,也没能起到断根的效果。

“这些班线客车挤占公交站台揽客,严重妨碍公交车停靠,市民乘车缺乏安全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整治管理,为市民营造安全出行环境。”市民阳先生说。

新闻推荐

全州老人走失22天 在灌阳被找到

民警和附近村民找到了老人。(灌阳警方供图)8月7日上午9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家里的老人走失了22天,我们都觉得找到的...

灌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灌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班线客车挤占公交站台揽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