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瘾君子持“枪”抢劫警方两个半小时后成功破案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16 1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黄炎)瘾君子王某为了筹集毒资,竟持仿真玩具枪抢劫他人,劫得钱款200元。13日下午4点多,象山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案后,经过缜密侦查,仅用两个半小时便成功破获这起抢劫案,将王某抓捕归案。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3日下午4时多,家住雉山路附近的小秦从家中外出办事,当她走到楼下小道时,一名男子上前与其搭讪,询问其周边的房屋是否出租。一开始小秦不以为意,可没想到前一秒还笑容可掬的男子突然凶相毕露,从口袋中掏出一把“枪”抵住小秦的腰部,让其交出身上的钱财。小秦这下可慌了神,在男子的威逼下,她只得交出挎包内仅有的200元钱。作案得手后,该男子迅速地逃离了现场。随后,惊魂未定的小秦赶紧向警方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象山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走访及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很快便掌握到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逃跑轨迹,初步认定灌阳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傍晚6点30分左右,民警在某网吧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模型玩具枪一支以及针管等吸毒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实施抢劫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交代,由于整日吸食毒品,开销极大,他顿生抢劫之意。为此,他还专门从网上购买了一把模型玩具枪。13日,王某窜至雉山路附近,见受害人独自一人,便对其实施抢劫。作案得手后,他将抢劫得来的200元钱用于购买毒品,并以注射的方式将购买的毒品全部吸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象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信用卡透支近2万不还 逃到外地仍难逃法网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伍江萍)欠下近2万元信用卡账单,灌阳男子远逃外地躲避偿还责任,今年5月灌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将陆某抓...

灌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灌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瘾君子持“枪”抢劫警方两个半小时后成功破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