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广西农交会桂林专场推介会举行 20个购销、投资项目签约2.97亿元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2-0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12月7日下午,第十五届广西农交会桂林专场推介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个农业购销、投资项目达成合作,签约金额2.97亿元。

灌阳油茶、阳朔金桔、龙胜红糯、全州红油米粉、永福罗汉果……初冬的桂林虽然寒冷,但推介会的现场暖意洋洋,副市长谢灵忠以及全市17个县(市、区)负责人依次登台,热情推介各色桂林名特优农产品。

甲天下的山水,造就了甲天下的农产。近年来,桂林市通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推行农业科技创新,以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作为切入点,探索“农业+”融合发展之路,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乡村的道路上捷报频传、硕果累累,桂林,正在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阔步迈进。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对荣获桂林市“五个农业十佳”(十佳种植大户、十佳养殖大户、十佳农产品销售大户、十佳农产品采购大户和十佳农产品加工大户)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宣读表彰决定。

市外200多位嘉宾和采购商、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领导、市内的采购企业和供货商等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局、商务局、投资促进局、水产畜牧兽医局、工信委、供销社、贸促会共同承办。

新闻推荐

两天54场比赛尽享桂林“世界杯”滋味

球童与大叔一起奔跑,男女生混合组队玩转快乐足球。运动让生命更精彩,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刚过去的17日、18日双休日,2018“体...

灌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灌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五届广西农交会桂林专场推介会举行 20个购销、投资项目签约2.97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