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市远程办:利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桂林日报 2017-10-23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通讯员潘燕华)连日来,市远程办利用全市3000余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8万余基层党员群众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谈感悟说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报告中说,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同时,还特别提到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等三大攻坚战。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暖了广大群众的心。”在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后,灵川县兰田瑶族乡两合村党支部书记阳雪艳说。她表示,近年来,党的各项更加务实有效的惠民政策不断出台,特别是脱贫攻坚力度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不断夯实,地处偏远山区的瑶乡群众,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

灵川县兰田瑶族乡群众“倾吐心声”的一幕,是全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市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缩影。

据悉,为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桂林市远程办提前介入,通过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点多面广、信息直通、内容丰富的资源优势,组织8万余基层党员群众,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组织党员谈感悟谈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通过收看学习,每一个站点都成了一个小小的“学习中心”,处处都洋溢着红色动力。

市远程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精心选择上传一批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课件至市级远教平台,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群众心中,不断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新闻推荐

闪亮检徽守护“幸福桂林”——— 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纪实

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到市检察院调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鸿广(前右)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鼎立递交责任书桂林市检察院召开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座谈会桂林市检察院采取“以案教学”的办法...

灵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梦境中的香格里拉2017-10-09 12:20
猜你喜欢:
评论:(市远程办:利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