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调研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1-1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领调研组到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检查2017年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研究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高铁经济产业园区建设。

调研组先后到园区内的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工地、桂林天湖水利电业设备有限公司、宝鸿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进驻、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项目指挥部紧紧围绕“重规划、强基础、促项目”的工作重心,强力推进,完成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其他各类规划编制也在不断完善;土地征收和报批工作进展顺利,融资工作成效显著,全面完成了桂黄公路改造二期、八里四路改造提升、川东五路改造等项目建设,八里八路、八里九路、川东三路、川东四路、西站北路等路网正在规划筹建中,电网建设项目经市供电局评审会通过并立项。在招商引资方面,引进了力源粮油、桂林捷诺电子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标准厂房等15个项目,重点推进了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天湖水利项目、矿山机械项目、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建设。

调研组指出,从筹备至今,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工作全面展开、有序推进,灵川县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在规划、征地、招商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2018年,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配备好人员班子;要加快对高铁经济产业园核心区域的规划编制工作,加快产业园区内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的开工建设,为今后招商提供坚实基础;开展“基础设施大会战”和“征地大会战”,加大基础设施和征地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园区“两违”整治工作,不断优化园区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出击,选优商、招大商、精准招商。

新闻推荐

为瑶乡脱贫装上“加速器” 灵川松江村乐育村发展见闻

本报记者李春生通讯员周文俊连绵不绝“通天”的山——这是生活在都庞岭山脉上的灵川县大境瑶族乡松江村和乐育村村民祖祖辈辈之所见。短短两年间,自治区、市、县、乡、村5级10多个部门,联手在这里...

灵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到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