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象山区:“一个社区一个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1-19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通讯员李怡慧)“民族一家亲,大家心连心。包个小饺子,串起邻里情。”近日,在翠竹社区内,身着漂亮少数民族服饰的居民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抢答十九大知识竞赛题,气氛别提有多温馨了。

为了更好地让十九大精神在辖区各处“生根开花”,象山区策划开展了“九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报告会、组织一次十九大知识竞赛、举办一次十九大相关内容文艺作品展、举办一场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汇演,等等。号召发出后,各个社区立即响应,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大风山社区,由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知识抢答暨文艺演出活动正在上演。文艺演出围绕十九大精神内容,采用知识抢答和文艺表演穿插的形式进行。社区居民还朗诵了原创诗词《我们永远跟你走,喜迎党的十九大》,借助文学的形式,讲述了基层百姓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

而在平山街道凯风社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代表们到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开展“本色教育,一心向党”活动。在实地了解江头村的廉政文化后,基层党员干部们都表示,要清清白白、踏踏实实,自重、自省、自警,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细微之处,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象山区每个社区至少开展了一次以上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覆盖面达到100%。

新闻推荐

桂林市完善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机制会议提出以市场管理等长效机制带动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白松涛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刘倩)1月3日,桂林市完善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机制会议召开,针对集贸市场管理、市民素质、城市管理等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建立与运行,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进一步完善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进行了部署...

灵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象山区:“一个社区一个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