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灵川 > 正文

花百万元买下豪车提车一个月修三回 车商拒绝退车要求,称只能维修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今年2月1日,桂林市蒋先生在桂林龙星行汽车销售公司(以下简称“龙星行”)购买一辆豪华越野车,花了103万元。他提车后不到一个月,行驶里程不到1000公里,却已三次出现故障。他向龙星行提出退车退款的要求,对方答复说只能维修。4月17日,在灵川县市场监管部门组织下,双方进行了协商。

4月17日上午,蒋先生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说,这辆越野车裸车价是92万元,办完各种手续后,总价达103万元。2月1日他从龙星行提车后,2月3日开车回老家过年,在高速行驶了半个小时,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起来。他拍图发给车行,车行工作人员称,可能是电脑问题,要升级系统。当时临近春节,工作人员建议春节后再开车来检查。

2月12日,蒋先生开车来到龙星行检修车辆,当天下午取车时,故障灯消除了。3月4日,他朋友开这辆车刚上高速公路20分钟,显示屏上多盏故障灯突然亮起,他又拍图发给车行,工作人员又说要升级系统。

3月5日上午,他朋友开车到车行升级系统,下午取车下乡办事。刚开出店40分钟,大部分故障灯再度亮起,联系龙星行,工作人员说车不能开了,然后将车拖回车行。

蒋先生说,花了100多万元买一辆新车,行驶不到1000公里,就3次出现故障。特别在是高速公路上出现故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很麻烦,只能保持时速50公里的速度行驶。所以,当车辆第3次出现故障后,他向车行提出退车退款,但被拒绝,说只能维修。他不同意,所以一直僵持着。

对此,龙星行相关负责人李女士说,对于车辆出现此情况她深表歉意,也非常理解车主的心情。她介绍,3月24日,取得车主同意对车辆拆检,厂家技术报告回复了解决方案。公司一直主动与车主积极沟通,车主要求退车,但按汽车三包政策,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蒋先生的车辆问题,不符合退车的相关规定。

4月17日,在灵川县工商部门组织下,双方进行了协商调解。蒋先生作出让步,答应不退车,要求换车或者保修20万公里。公司方称要向总部汇报之后才能答复。目前协商暂无最终结果。

新闻推荐

桂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研究部署中央对广西脱贫攻坚巡视意见整改工作 潘永建主持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3月26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

灵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百万元买下豪车提车一个月修三回 车商拒绝退车要求,称只能维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