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灵川 > 正文

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7-13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胡玉婷张楠许慧琳记者秦丽云)11日下午,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实践团队在灵川县海洋乡中心校举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桂林灵川支教活动结营仪式。此次为期一周的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的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为当地42名儿童的心理健康进行干预、研究,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该校的40多名学生捐赠了200册图书和价值3000元带有民族风情的体育用品。

据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学生张楠介绍,其所在的实践团队一周前来到海洋乡中心校,召集了该校42名孩子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辅导孩子们的暑假作业,并和他们一起开展民族体育运动。此外,志愿者们进行了课堂教学,以此增加孩子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

“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与内心世界,在留守儿童内心播下爱的种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实践活动的队长胡玉婷说,此次来到海洋乡参与实践的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师生共12人,大家希望通过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融入民族体育活动,对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进行干预研究。希望在未来,持续不断的社会实践对边远山区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及成长,能起到更多积极的改善作用。

灵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