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灵川 > 正文

山路湿滑游客失足跌落瀑布峡谷中 事发灵川一景区,消防人员救出该男子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09 13:47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人员正在营救被困者。 石岳杰摄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7月8日下午,一名河南籍男游客在桂林灵川县三街镇神岭瀑布游玩时,不慎失足掉落至深约8米的瀑布峡谷中,腰部受伤。救援人员利用绳索救援梯下到瀑布峡谷,将被困男子用担架救出。

“有人从瀑布上面摔下来,动弹不得,请你们快来救人……”7月8日下午2时30分,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了来自灵川县三街镇神岭瀑布风景区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站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以及14名队员赶往现场救援。

下午3时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只见事发地点位于山间一处瀑布中段,谷深约8米,瀑布落差约5米,被困人员掉落在瀑布峡谷里,因腰部受伤只能坐在石头上,无法动弹。

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人员利用绳索救援梯下到瀑布峡谷处,再一步步往被困男子位置靠近。待到达被困者位置后,消防员使用救援绳将男子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由上方的一名消防员用绳索牵引着多功能担架,再由下方的一名消防员扶着担架,慢慢将受伤男子运送至安全地带。

下午3时4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移交给等候在现场的医务人员。

据了解,获救的男子姓张,河南人。当日他到此处游玩时因山路湿滑,不慎跌落山崖。目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灵川县潞江村:“国家森林乡村”招牌引客来

本报灵川讯(记者/蒋予昕通讯员/王新建)道路通了、河道干净了,村里废弃的小学被改造成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民宿。去年,桂林市灵川...

灵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路湿滑游客失足跌落瀑布峡谷中 事发灵川一景区,消防人员救出该男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