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车辆冲出路基多人受伤过往私家车协助送伤者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5月23日傍晚,在桂林市临桂区飞南路横山至四塘路段,发生一起中型客车单方交通事故:一辆搭载幼儿园孩子的车辆,在送孩子们回家的路上,车头掉到路边沟里,事故导致车上包括老师在内的33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中型客车已冲出路基,车头掉进水沟里,整个车辆倾斜在路边。多名背着书包的小朋友已经被从车上转移了出来。现场不时传出孩子们的哭声,有大人在协助救援。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客车上共有34人,包括一名驾驶员和一名老师,以及32名从幼儿园下课回家的孩子。距离事发现场较近的四塘镇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动员过往私人车辆协助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伤者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23日晚,记者从临桂区宣传部获悉,事故发生后,临桂区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卫计、公安、教育、安监、交通等相关单位立即开展救援工作和事故处理事宜,并于当晚在救治医院召开处置协调会,指示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员。

据介绍,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至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临桂西城医院接受治疗,两医院共接诊33人,其中一人为老师。经初步检查,受伤人员中有一人颅内出血,两人腿部骨折,其他人为皮外伤。目前,部分伤者经过检查治疗后已离院回家,部分留院观察。据驾驶员交代,事发时路面有障碍物,对向有来车,因避让不当,致使车辆驶出路外。

记者从临桂交警部门获悉,这辆客车为中型客车,核载11人,实载34人,司机执C类驾驶证驾驶11座客车,涉嫌准驾车型不符。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新闻推荐

梁福根:有一种感悟古诗词的方式叫乐读

▲梁福根在演讲□本报记者张弘文/摄日前,由临桂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桂林百姓文化大讲坛,在桂林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举行。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梁福根教授给大家讲《有一种感悟古诗词的...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冲出路基多人受伤过往私家车协助送伤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