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老人醉酒躺路边 路人以为出车祸民警赶到准备“救援”时 老人竟然自己爬了起来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9 12:14   https://www.yybnet.net/

两个水产摊点疑似使用作弊秤被查处老人醉酒躺路边 路人以为出车祸女子“认贼为客” 家中财物被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喷绘冠名飞机亮相首飞dlrb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醉酒躺路边 路人以为出车祸

民警赶到准备“救援”时 老人竟然自己爬了起来

 

老人躺在自己的三轮车下睡着了。通讯员江琦供图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江琦)“这边出车祸了,有位老人被撞倒路边了,你们快来帮忙。”15日上午10时许,市民陈先生经过临桂区会仙镇时,看到路旁一架三轮车下,竟然压着一名老人,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而当民警赶到准备“救援”时,老人竟然自己爬了起来,原来他并非伤员而是醉汉。

民警回忆,当时赶到现场时,他们也被吓了一跳——— 这时,一辆破旧的三轮车正好斜停在路边,前轮差点开进了路边的一条浅沟里,而在车子右侧车轮下,竟然“压”着一位老人。这时,老人仰面躺在路面上,眯着眼睛,还一动不动,民警以为老人受了伤。

可等民警靠近时,发现老人并没有明显的外伤,而且呼吸也比较正常,民警就试着唤醒老人,很快老人就醒了,一开口一股酒气就立即冲了出来,原来老人不是伤了只是醉了。

据老人自述,他是会仙镇附近的农户,当天早上到圩上卖了菜,就在集市上吃了午饭,喝了些小酒。当走在回家的路上时,酒劲上来了,这才在路边睡了下来。

唤醒老人后,民警又检查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发现老人神志已经基本恢复了清醒,而且老人的家距离出警地点并不远,民警便将老人送回了家。

新闻推荐

房价连连上涨,“万元盘”陆续上线

秀峰区大龙湾围挡广告。该项目将打造山水公园一体的住宅产品,目前均价1万元/平方米。秀峰区桃花江的优美风光。拥有自然景观资源的楼盘,价格往往“高人一等”。购房者在金地·熙园售楼部看房。作...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醉酒躺路边 路人以为出车祸民警赶到准备“救援”时 老人竟然自己爬了起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