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老人街头晕倒 协警及时救助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8 12:41   https://www.yybnet.net/

两名协警正在救助晕倒街头的老人。通讯员莫新建摄

本报讯(记者申艳通讯员莫新建)17日上午,临桂街头一老人晕倒,临桂交警大队两名协警及时送医并联系家属。

邓李波和李宏涛是临桂交警大队两名协警。17日上午9点10分左右,他们俩在街头巡逻执勤,行至临桂区榕山路口,见到一名老奶奶倒在路边一家电信营业厅门口的台阶上,他们立即上去帮忙。

“我立即上前扶着那位老奶奶,因为下面还有几级台阶,台阶也不是很宽,我怕老人会滚下来。我同事李宏涛腾出手打电话联系医院。我安慰老人不要着急,医生马上就来了。”邓李波告诉记者,老人年纪大概60多岁,她双目紧闭,不能说话,脸上的表情很痛苦。

在等候救护车到来期间,邓李波找到老人的手机,拨打了手机通讯录里的一个电话,接电话男子自称是机主的弟弟,他获悉情况后表示马上赶过来。

随后,医护人员赶来,经初步检查,老奶奶身体并无大碍。老人随后被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见老人情况不是很严重,邓李波也就没有跟去医院,又打电话通知了老人的弟弟,让他直接去医院照顾老人。

6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那位老奶奶的弟弟阳先生,得知老奶奶身体已无大碍。老奶奶今年63岁,家住临桂五通。对于邓李波和李宏涛的帮助,阳先生一再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临桂老城区 老牌再战江湖,谁能破局?

记者_黎俊宏摄影_方嘉A组阵容桂林恒大城、安厦·麒麟湾畔、众阳·华城、彰泰·滟澜山出线分析: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街头晕倒 协警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