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一名8岁男童昨在漓江溺亡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8 1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莫俊)六天前,本报就曾报道今年已有11人在漓江市区段溺亡,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然而就在昨天,我们不愿见到的事情又发生了。昨日上午,3名小学生在滨江路下河游泳后发生意外,其中两人脱险,一男童不幸溺亡。

记者从漓江派出所了解到,当天上午9时许,该所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称,有3名儿童在象山景区门口漓江6号码头水域游泳时发生溺水。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经现场询问得知,三名儿童中,一名被群众救起,一名儿童自己游到岸边,另一名刘姓儿童失踪。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跳入水中寻找刘姓儿童的下落。搜救打捞员赶到现场后,经过40分钟的搜救打捞工作,终于将刘姓儿童打捞上岸,经医生诊断,该儿童已无生命体征。

昨日中午12点15分,记者在滨江路象山景区3号入口旁的码头看到,搜救打捞工作已经结束。

据现场民警介绍,溺亡的学生为临桂会仙人,今年8岁,在市内一所小学读书。溺水意外发生时,三名学生的家人都不在现场。

民警再次发出呼吁,炎炎夏日,尤其是暑假马上来临,希望家长们加强防范,防止类似悲剧上演。

新闻推荐

广西2018年种粮补贴政策出台桂林市种粮农户将受益2500多万元

本报讯(记者苏展通讯员刘理超)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近日自治区财政、发改委、农业、工商、粮食、物价、农发行等七部门联合...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名8岁男童昨在漓江溺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