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疯狂司机 砸车撞人还想当着警察面干架事发临桂 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19 1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申艳通讯员莫新建)8月15日晚上,一段视频在桂林人朋友圈疯传,视频中,一辆白色小轿车不知何故,疯狂倒车撞击一辆黑色小轿车。8月17日,记者从临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中的内容确有其事,那辆白色小轿车司机在疯狂倒车撞车之前,还砸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目前,该司机已被临桂警方刑事拘留。

8月15日晚上,记者收到微信好友发来一段视频,内容是一辆白色小轿车疯狂倒车撞击一辆黑色小轿车。拍摄地点位于临桂区金水公园路段。记者联系临桂公安局交警大队,得知警方已经介入。

8月17日,记者从临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了事情经过。

据民警介绍:8月15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在临桂区金水路桂康路段,一辆路边卯客的电动三轮车司机遭遇惊险一幕,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他车旁,下来一名青年男子,手持棍子上前就砸他的车,一边砸还一边骂,吓得他不敢吭声。男子砸完后,驾车往金山大圆盘方向跑了。被砸的三轮车司机赶紧拨打110报警。

此时,青年男子砸完电动三轮车后已驾车来到金水公园路段,并停了下来。这时,一辆黑色小轿车也跟着停了下来。青年男子认为对方是在跟踪他,骂骂咧咧去敲人家车窗玻璃。那辆黑色小轿车司机是北方人,听不懂桂林方言,但是骂人的话他听懂了,特别是“我要搞死你,信不信”。黑色小轿车有4人,司机自然不示弱,双方由口角升级到肢体冲突。青年男子见自己没有占到上风,反而吃亏,于是立即上车,加大油门倒车向对方撞击,对方一男子躲避不及被撞伤。青年男子不解气,继续倒车和撞击。

期间,一辆白色起亚小轿车,因靠现场太近,被误伤。

青年男子撞车后,往机场路方向逃离,路上还打电话给朋友说自己被打了。在找到人帮忙后,青年男子驾车返回现场,当时110巡警已经到了现场。青年男子当着警察的面还想与那辆黑色小轿车方厮打,警察及时制止,并将他们带到临桂公安局二塘派出所处理。案件随后移交刑侦大队处理。

据介绍,该青年男子姓莫,桂林本地人,目前被临桂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进行了刑事拘留。至于男子为何做出如此疯狂举动,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新闻推荐

秦春成会见新华社广西分社副社长刘伟

本报讯(记者李云波孙敏)8月15日,市长秦春成在临桂新区会见了新华社广西分社副社长刘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加...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巨型仙人掌2018-08-13 00:00
评论:(疯狂司机 砸车撞人还想当着警察面干架事发临桂 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