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疑因酒后生幻觉 男子驾车狂撞车造成一人受伤,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9 16:0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8月15日晚,“一辆白色轿车倒车多次撞击一辆黑色轿车”的视频在桂林朋友圈中传开。17日,桂林警方通报称,事发桂林市临桂区金水路,白色轿车司机疑似酒后产生幻觉,以为黑色轿车跟踪他,在与对方发生争执后,开车连续倒车冲撞黑色轿车,致一人受伤。

据桂林市临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接到一名电动三轮摩托车司机报警称,15日晚9时30分许,他在临桂区金水路桂康路段停在路边等客。忽然,一名男子从一辆白色轿车上走下来,一边砸他的摩托车一边骂人,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见该男子满身酒气,且手里拿着棍子,这名三轮摩托车司机不敢吭声。等该男子驾车往金山大圆盘方向开去,他才报警。

民警称,随后,这辆白色小轿车在金水公园路段靠边停下。车后一辆黑色轿车因要等人也跟着停了下来。白色轿车司机以为黑色轿车是来跟踪他的,便直接下车冲到黑色轿车驾驶室门边一边骂人一边敲窗户。黑色轿车上有4名年轻男子,司机也不示弱,双方对骂起来,之后发生推搡、拉扯。

白色轿车司机见不占上风,便上车加大油门倒车撞向黑色轿车,黑色轿车上一名张姓男子躲避不及被撞伤。这时,白色轿车司机又一次开车向前加大油门倒车,黑色轿车司机见状,急忙将伤者拉到一边。之后,白色轿车司机继续多次倒车撞击黑色轿车,吓得路过的其他车辆纷纷掉头,其中一辆小轿车因靠现场太近也被误伤。

“撞车后,白色轿车司机驾车往机场路方向逃离,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找‘救兵\’。得知有朋友要赶来后,他又驾车返回了现场。”民警说,这时,黑色轿车司机已报警,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及时制止了欲与黑色轿车方厮打的白色轿车司机及其朋友。当事人被带到二塘派出所处理,随后移交至刑侦大队。

据了解,白色轿车司机姓莫,是桂林本地人,警方已将莫某血样送检。目前,莫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待血检结果出来,如涉及醉驾,将一并追究相关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大宋美袍上的虱子》二则

图书封面■晏建怀前言有宋一代,虽以武人开国,却以文治著称,也留下了不少有料而有趣的故事。漓江出版社出版了作家晏建怀的新...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疑因酒后生幻觉 男子驾车狂撞车造成一人受伤,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