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桂林市各机关事业单位营造浓厚氛围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2-10 13:19   https://www.yybnet.net/

▲创业大厦前的“欢欢”“喜喜”引人注目。

本报讯(记者孙敏文/摄)办公场所整洁有序,LED屏幕滚动播出着《相约广西》宣传片激动人心,办公楼前的各类庆祝花团绿叶造型别致……连日来,桂林市各机关事业单位都营造起了浓浓的喜庆气氛,用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临桂新区的创业大厦、建设大厦、发展大厦是当前桂林市各行政部门机关、事业单位集中的办公区域,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氛围也十分浓厚。在创业大厦前的道路两旁,上万只红灯笼把创业大厦周边两公里的绿化带装点得喜气洋洋。来到创业大厦前,最为醒目的就是大厦前3米高的自治区60周年庆祝活动吉祥物“欢欢”和“喜喜”立牌矗立在鲜花之中,远远就能被人看到,传递着喜迎盛事的氛围。从创业大厦正门台阶拾级而上,三个层次的大型展板和三组造型搭配各异的鲜花造型,大气又美观。走进创业大厦大厅,这里40平方米的宣传海报清晰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辉煌成就。

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勤物业公司总经理曾利辉介绍,为在各机关事业单位营造浓厚的氛围,公司制定了方案,让LED屏从点亮起就不停滚动播放《相约广西》宣传片和宣传标语,灯光夜景、卫生保洁等工作也实施24小时巡查和检修,让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视觉传达和氛围营造做到全覆盖。除此之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在临桂新区的发展大厦、建设大厦,五美机关大院、湖滨机关大院、叠彩路机关大院等处张贴了“伟大的变革”宣传海报100多张,悬挂了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横幅,营造了大庆的喜庆氛围。

记者发现,不仅是行政机关氛围浓厚,走在市区,桂林各大医院、高校也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在桂林市中医医院,医院大门处摆放了鲜花和“欢欢”“喜喜”的展板,就诊大厅的明显位置摆上了宣传台卡,医院的LED屏幕也滚动播放着相关信息,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提示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到来。而在桂林理工大学校门口也摆放着“伟大的变革”宣传展板,两侧悬挂着“同舟共济六十载,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横幅,让往来的大学生们都能感受到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看到对方慢了下来 都以为自己可以先行 一番“礼让”后 大货车和摩托车相撞

摩托车和大货车相撞。通讯员莫新建摄本报讯(记者申艳通讯员莫新建)12月1日晚上,临桂区人民路延长线上,一辆直行的摩托车...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桂林吾悦广场2018-12-07 13:19
评论:(桂林市各机关事业单位营造浓厚氛围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