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漓水青山 养生桂林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 打造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5: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马高超

“愿作桂林人,不愿作神仙。”1963年,国家领导人陪同柬埔寨西哈努克亲王到桂林访问时,写下了这样的诗句,对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赞不绝口。

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桂林,不仅景色秀丽,宜人的气候环境更是适合人们生活居住。据记载,桂林人的长寿可以追溯到宋朝,清朝皇帝鉴于桂林山清水秀、长寿之人辈出,更是御赐“百岁坊”一座。目前,桂林共有百岁以上老人五百多名,是全国百岁老人总人口比例的两倍,长寿已然成为桂林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而如今,坐落于桃花江上游,集生态旅游、生命科技、大中华医养、全年龄段教育等为一体的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项目正在桂林主城区崛起,房价仅为5900元/メ起。作为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信和信集团将桂林山水禀赋与医养游产业相结合,向人人向往健康桃花源的梦想去努力。

地区优势:青山碧水 生态宜居

风光旖旎,最是桂林。

在国际旅游城市桂林市,其主城区三角黄金枢纽地带有这样一个地产项目:这里有离尘不离城的自然宁静,有桂林山水的曼妙,有“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自然景观,更有“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怡然恬静,别人付费旅游的地方就是业主每天生活的地方。这个项目叫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

大中华养生谷坐落于桂林市风景优美的桃花江上游,水质清澈、空气清新,桃花江国际养生步道已经建成,两岸林木扶疏,充满原生态的山水自然风情。项目总占地约2700亩,总投资约102亿元,占据一江、两湖、四泉、二十七峰等稀缺资源,群山环抱,秀水潆洄,恍若世外桃源。

根据国家发布的室内空气标准,相对湿度以40%—80%为宜,而桂林大中华养生谷全年空气湿度都保持在40%—75%之间。同时,根据环境学家研究,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数在1-3万个之间时,人就会感到神清气爽、舒适惬意。每立方厘米高达4万个以上时,就能起到镇静、消除疲劳、调节神经等效果。大中华养生谷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中含有3—5万个,优质的自然资源使大中华养生谷自古为长寿之地。

房价5900元/メ起(房号:155#408),选择大中华养生谷还有其价格优势。距项目仅一公里外的价值高地琴潭板块,各项目房价已全线破万,而大中华养生谷项目价格仅为琴潭板块一半的价格,可见后续升值空间巨大,是投资自住的上佳选择。

产业优势:信和信集团全球大健康产业先行者

1931年,香港黄氏家族在香港创立信和信集团,这是一家已有近90年历史的跨国企业。集团已经在加拿大、美国、东南亚等地投资经营包括高科技、工业、医疗、教育、健康养生地产、旅游等多个产业。2009年,信和信集团进入桂林,创新性地定位产品理念和调整产业布局,从人的健康需求、旅居需求、养生养老需求等方面重新思考健康文化旅游地产的商业价值、产业融合价值及社会价值,集聚集团力量,强势启动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项目,并将其打造成为桂林养生旅游新名片。

围绕“让更多人健康、快乐、有尊严的活过120岁”的宗旨,以中医药特色健康旅游、医养结合、生命科学研究、大健康人才培养、养生养老为主题,重点打造了桂林崇华中医街、信和康复医院、中医养生小镇、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功能业态,构筑了独特的医疗服务体系、护理服务体系、优质生活管理三大服务体系。

医疗服务体系:重点发扬“中医治未病”的养生精髓,依托已开街运营的崇华中医街27个医养结合场馆,中医养生小镇、信和康复医院等核心配套,打造出具有国际化标准与中国传统中医养生特色、医养游相结合的示范性社区。

护理服务体系:建设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源源不断地为养生谷及国内外输送素质良好的高技能医护人才,为居民业主、旅居、候鸟式养老养生人群提供服务。

优质生活管理服务体系:开展膳食管理、运动管理和精神文化管理,让更多人吃出健康、养出健康、乐出健康。

区位优势:通达四方主城里的世外桃源

大中华养生谷地处临桂新区、琴潭新区、老城区相交汇的三角核心要地,与桂林老城区仅隧道之隔,交通出行便利,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桂林市繁华的十字街商圈、琴潭华润商圈、联达商圈,15分钟内可达桂林三大高铁站(南站、西站和北站)以及桂林新市政府,20分钟至两江机场,出行快捷便利。完美还原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高端人居理念。

桂林地处粤桂湘黔四省区交汇中心,是沟通国内西南与华南沿海经济的桥梁,是贯通国内与东盟的重要交通节点,是全国唯一的“一市九站两高铁”地级市;通过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桂林市现已初步建成包括航空、高铁、高速公路等在内的区域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加速了向国际旅游胜地集聚和发散,从而形成了“123”的交通格局。

“1小时主城”即通过高速公路网,桂林各县到市区的车程只有1小时左右。

“2小时经济圈”即在贵广、湘桂复线两条高速铁路建成通车后,桂林将形成到广州、长沙、贵阳、南宁等周边4个省会城市的两小时交通圈;直达香港,3小时高铁生活圈;成为连接西南、华南、中南便捷的交通枢纽中心城市。

“3小时区域性航线”即3小时航线覆盖京津冀鲁豫。

产品优势:山水徽派建筑“原乡系”升级力作原乡镇

依山傍水是理想人居模式,信和信原乡镇组团,北邻一线桃花江,集生态水岸与城市繁华于一体,必将成为城市滨江生活的新典范,原乡镇组团位于中隐西路,项目延承“原乡系”高端设计理念,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容积率2.2,规划有精致轻奢小户、江畔阔景府邸。面积约44—143メ户型齐全,可满足刚需、投资、改善等置业需求。

整体建筑采用的是中式徽派风格,以徽派建筑为基础,把最富有徽派民居建筑精髓马头墙、白墙黛瓦、斜坡屋顶等的有机结合,最终达到让建筑、人、自然山水相互融合的效果。同时,园林由国内一流设计团队——— 启迪设计集团(上市)担纲园林设计,以园中园的概念进行园林设计。讲究的是亭台轩榭假山池沼的配合,更讲究花草树木的映衬及远近景的层次感,追求一种返璞归真、休闲养性的园林意境,打造一个26万平方米苏式园林院落社区。

东营团购热线:0546-8327800(东营日报社)

东营团购QQ群:204604362

新闻推荐

临桂区城管部门积极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秦梓清)近期,记者从临桂区城市监察大队了解到,从4月8日起,该部门继续狠抓落实,工作重心下沉,组织开展了...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百年茶树助脱贫2019-04-19 10:55
评论:(漓水青山 养生桂林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 打造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