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桂林市领导带队调研治理西二环路乱象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4-20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4月17日,副市长彭代元带队前往西二环路调研,重点查看该路段的运行、维护以及沿线违建等情况并提出整治要求。

调研组发现,西二环路道路基础设施有待完善,该路段26个信控路口中,有20处路口信号灯未能开通使用。全线缺乏电子监控设备和电子警察,机动车超速行驶现象较多;该路段部分路口通行效率较低,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部分路面破损、坑洞情况较为严重;该路段过境车辆混杂,交通秩序混乱。过境车辆、重载货车及周边村民自用的拖拉机、低速货车混合行驶,摩托车、自行车、电动三轮车随意横穿道路,部分驾驶员超速行驶,且在通过村口、路口前不降低车速。此外,该路段沿线违章建筑、占道经营等情况也较为严重。

记者了解到,西二环路起点位于叠彩区东外环路乌石街口,沿线经叠彩区、灵川县定江镇、秀峰区、临桂区临桂镇,终点于临桂新区西城大道北延长线与机场路交叉口。西二环路为桂林市新建市政道路,为城市快速路,路幅总宽50米,道路分机动车道、分隔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该路段交通事故多发,据交警部门统计,近两年来西二环路发生交通事故310起,共造成12人死亡、129人受伤。

调研组要求,要尽快修缮破损路面等道路基础设施;增加安装测速、卡口、视频监控和电子警察等设备,升级和启用沿线信号灯;相关县区和市城管、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道路管控力度,严厉打击破坏道路基础设施和沿线违建情况,集全市之力重点查处、治理西二环路乱象。

临桂、灵川、叠彩等相关县区以及市城管、公安、交通运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女子深夜被绑架 绑匪索要赎金50万 警方接报案不到8小时即破案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杨旭昀)4月12日晚11时许,秀峰警方在桂林市内的六匹马码头成功抓获绑架嫌疑人石某,同时在位于不远处...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领导带队调研治理西二环路乱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