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从“临”开始,国际胜地再造“传奇”

来源:南国城报 2019-05-24 13:1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日,万达大都会·滨江营销中心开放,吸引众多购房者到场了解咨询。

记者_于玲摄影_方嘉

每当一个城市核心区域的高端项目亮相,人们势必会把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等城市的著名建筑拿来对标一番。但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攀升,终有一天,我们不再需要去对标别人,只是淡淡地说一句:“你很好,但我也不差。”

桂林,亦是如此。

稳步前行,静待花开

2019年5月17日,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新闻发布会,提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总体目标为: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到2020年,基本完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到2025年,全面建成国际旅游胜地;到2030年,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胜地。

桂林,正朝着世界一流的定位稳步前进。

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必须要有一份拿得出手的世界级资产,尤其是在城市的核心区域。桂林,迎来了万达大都会·滨江。

新区黄金区位,尽享城市资源

作为“新桂林”城市中心体系的核心,临桂不仅承载着疏解桂林老城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功能,还集中为行政办公、金融贸易、生活旅游等提供了承载空间。因此,这里囊括了交通、医疗、生态、教育等几乎最好的城市资源,万达大都会·滨江就绽放在新区黄金区位。

在万达看来,大都会不仅是一个名称,更是永不落幕的繁华都会生活场。

万达大都会·滨江,以世界大都会建筑的择址标准,选址人民路与万福路交汇处,环城水系生态公园带、政务中心、商务中心、商业中心近在咫尺;晨跑锻炼、看音乐剧、看展览、购物消费、办公商务……轻松享受周边3公里繁华都会生活场。

从建筑到空间,都是人居范本

如果说城市价值、地段价值、景观价值是万达大都会·滨江作为世界级资产的外在基石,那么,选材构筑、空间铺陈、景观打造、物业服务,则是它的内在肌理。

为洞悉桂林市民生活习惯和居住观念的改变,万达地产展开了长达3个月的调研,在整体规划上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几易其稿。

据了解,万达大都会·滨江将以2.5的低容积率、200米的楼间距,打造临桂市场上少有的低密社区,居住舒适度上明显优于传统的高层产品。

公园式居住空间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两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1.5万平方米中轴园林、650米贯穿全社区的健康跑道、全龄段儿童成长乐园、长者专属关怀区……处处都彰显着人居范本的本色。

为了提升人居享受,万达大都会·滨江经过多轮筛选,最终选择引入全国排名第一、业界口碑最好的万科物业,这也是万科物业首次落地桂林。

高端圈层,一城精英汇聚

3月30日,万达大都会·滨江首开告捷,千人竞相抢购首期开盘的213套房,再掀桂林新区价值高潮。

作为2019年万达地产重点亮相的项目,万达大都会·滨江自带“城芯之上人居价值优选”的光环。据悉在首开客户中,有七成来自主城区,大多为企事业精英,而一二线城市的投资客户也不少。

“我有同事在万达大都会·滨江买了房,后来我到项目了解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首期开盘没赶上,这次可不能错过了。”在项目加推现场,来自事业单位的吴先生说道。

与普通购房者相比,企事业精英更加洞悉临桂新区的价值所在,抢占新区资源就是掌握城市未来。众多精英选择万达大都会·滨江,也从侧面反映出其品牌实力、区位选址以及产品规划“硬核”实力。

供不应求,明星产品受捧

除了首开,项目的每一次加推均全线飘红,尤其是万达住宅的升级之作——89平方米三房两卫产品,更是因推新数量未能满足购房者需求而受到不少“抱怨”。

从户型来看,这个产品能够得到购房者的青睐是有原因的。该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卧室集中在一侧,与客餐厅等日常活动空间有明确区隔;并且突破市场上常规户型设计,配备双阳台和双卫生间,其中约10平方米景观阳台,保证了通风、采光和视野效果;卧室、客厅,全朝南采光,三房设计,能够满足业主多重需求。

刚需的价格,改善的品质,万达大都会·滨江建面约89平方米三房,力求将每一寸空间的价值最大化。目前项目89~117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在售。

新闻推荐

宝马车撞护栏逆行逃逸 驾驶员称事发时和女友闹分手

本报讯(通讯员莫新建记者申艳)近日,临桂区金山大圆盘榕山路口,一辆宝马轿车撞倒一片护栏后直接逆行从对向车道逃逸,驾驶员陈...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传承数百年的味道2019-05-18 13:18
猜你喜欢:
评论:(从“临”开始,国际胜地再造“传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