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无证还涉嫌毒驾一男子开车撞翻两辆电动车 事发桂林,事故造成三人不幸遇难,两人受伤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4 15:43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网络截图 扫一扫,看相关视频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11月12日晚近10时,在桂林市临桂区宏谋大道博元小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冲过隔离带,撞上两辆电动车。事故造成三人当场死亡,包括小轿车司机在内两人受伤。13日清晨,记者从临桂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调查,小轿车司机系无证驾驶,涉毒检测显示阳性。

12日晚,事故现场路段被赶来处置的交警临时封锁。交警在非机动车道前拉起警戒线,一辆受损严重的小轿车停在人行道的墙边,人行道上一棵大树被撞倒。而在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电动车被碰撞后已完全变形,多人躺在地上,医护人员正对伤者展开救护。

有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小轿车司机离开车辆,但很快被交警找到。

13日清晨,南国早报记者从临桂交警了解到,交警对受伤的小轿车司机进行涉毒尿检,结果呈阳性;酒精浓度检测结果为零。这名小轿车司机姓黄,1992年出生。他告诉交警,自己于12日晚7时许吸食了毒品“K粉”。交警随后调查发现,黄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控制,因颈部受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另一名男性伤者身上多处受伤,已做完手术,仍在医院治疗。该伤者为全州籍人,今年30多岁,当时正走在事发路段上。

事故造成三人(两男一女)当场死亡,两名男子均为00后,约十八九岁,事发时都驾驶或搭乘电动车。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桂林市领导到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朱继红)日前,副市长钟洪率市政府工业振兴调研组,深入广西桂林滑石发展有限公司、临桂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桂林金...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还涉嫌毒驾一男子开车撞翻两辆电动车 事发桂林,事故造成三人不幸遇难,两人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