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开辟检测绿色通道 提供24小时检定校准服务 市计量所完成59个防疫点200余台件防疫计量仪器设备检定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2-07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廖群记者陈晓东)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作为承担疫情防控排查用红外测温仪校准单位的市计量所开辟绿色通道,简化送检手续,为防疫用各类计量仪器设备提供24小时全天检定校准服务。截至6日,该所已完成临桂、七星等59个防疫点217台件红外体温测量设备校准工作。

人体红外测温仪简称红外体温计,主要分为手持式(包括红外额温计、红外耳温计)、固定式(红外筛检仪)两种。红外体温计广泛应用在机场、地铁站、高速路口等主要交通要道,在当前防控新型肺炎的战斗中,发挥了预防筛查的关键作用。

为不耽误各测温点的防疫工作,该所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检测,保证红外体温计随送随检。目前,该所已完成217台件红外体温测量设备校准工作,涉及龙胜、兴安、临桂、灵川、阳朔、永福、七星等58个防疫点,对其中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已建议停止使用。

目前,为防控疫情,红外体温计应用广泛,为确保设备测量数据准确,该所呼吁各防疫单位在使用前尽量将设备送检。

新闻推荐

愿为桂林与波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 访市政协特邀贵宾马昌林

“我每年都会回桂林家乡,每次回来都能切身感受到她的发展变化。”市政协特邀贵宾马昌林对记者说“我会尽自己所能,为家乡作...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辟检测绿色通道 提供24小时检定校准服务 市计量所完成59个防疫点200余台件防疫计量仪器设备检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