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重型货车侧翻 司机被困车内当场身亡 事发临桂两江金竹坳路段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0-23 15:19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临桂交警供图)

本报讯(通讯员莫新建记者莫俊)10月21日10时25分许,在G357线临桂两江金竹坳的一个下坡转弯路段,一辆重型罐式货车满载散装水泥撞击护栏后侧翻,司机被卡车内,当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21日10时30分许,临桂交警接路人报警称,在两江金竹坳,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报警人还说,他听到一声巨响后,跑过去看时,司机拍了一下挡风玻璃。由于事发路段信号差,他到开阔的地方打120及119,回来一看发现司机没动静了。

交警接警后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货车为重型罐式货车,装满一车水泥,由临桂两江往永福寿城方向行驶,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事发处是一个下坡右转弯路段,左侧即山体外侧有波形防护栏,车辆撞击防护栏后向左侧翻,驾驶室一侧刚好卡在防护栏的固定桩上,司机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住。急救医生现场确认,司机已无生命体征。经过交警与消防人员近四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司机抬出车外,并确认了身份,通知其家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示,近来重型货车翻车事故频发。重型车辆的离心力偏大、偏高是引起翻车事故的重要原因,重型货车司机在下坡转弯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严禁超速、超载和疲劳驾驶。

新闻推荐

男子小腿被耕刀贯穿 好在及时送医保住了

本报讯(通讯员韦心平记者莫俊)随着农业科技的发展,很多地区的农民不再使用传统牛耕的方式耕种,而是使用机械耕种,而农作时机...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型货车侧翻 司机被困车内当场身亡 事发临桂两江金竹坳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