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荔蒲新闻 > 正文

贩卖毒品百余克毒贩获刑十五年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7-29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莫智敏记者陈晓东)根据我国刑法的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近日,荔浦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1起贩卖毒品案件,涉案的被告人张某某因贩毒130.75克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三万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6月11日16时许,被告人张某某在荔浦县城城市便捷酒店门前,以20元一颗的价格贩卖50颗净重5.46克的毒品甲基苯丙胺给谢某某。交易后,谢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被抓获后,谢某某主动提出配合公安机关抓捕张某某。随后,谢某某电话联系张某某,提出欲再购买100克甲基苯丙胺,双方约定半小时后在荔城镇荔江书社小区交易。当日17时许,被告人张某某驾驶一辆白色踏板二轮摩托车来到荔江书社小区,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从张某某处查获净重125.29克的毒品甲基苯丙胺。张某某贩卖毒品两次共计130.75克。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某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共计130.75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荔浦农村公路“好上加美”

本报荔浦讯(记者/李春生通讯员/蒋锦华黎振勇)“5月初,道路两旁葱郁的绿树,芳香四溢的鲜花和清晰的交通标识线,把村里扮美啦!”...

荔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荔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科技助力备春耕2018-03-13 10:54
评论:(贩卖毒品百余克毒贩获刑十五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