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荔蒲新闻 > 正文

捡到气枪藏匿私车内 路遇警察被逮正着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9-05 1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覃福生记者陈晓东)在树林里游玩时无意捡到2支气枪,荔浦县蒲芦瑶族乡青年赵某便将枪支藏匿在自己小轿车后备厢里。没想在交警查车时,被执勤交警查获,结果被法院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2015年8月的一天,赵某在荔浦县修仁镇五里牌屯张家附近的树林里捡到2支气枪,后将气枪藏匿于其驾驶的小轿车后备厢里。去年4月27日10时许,赵某驾驶小车从荔浦县城往修仁镇方向行驶,行至荔浦县青山镇宏门古家厂屯路段时被执勤的交警拦停检查,交警从其驾驶的小车后备厢里查获高压气枪2支、钢珠6颗、单管打气筒1个。赵某当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年6月12日被取保候审。经鉴定,赵某非法持有的2支气枪均能正常发射弹丸。

今年6月14日,荔浦县人民检察院向该县法院指控赵某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

法院审理后认为,赵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以压缩气体为动力发射弹丸的非军用枪支2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应当在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的量刑幅度内追究其刑事责任。赵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因此,法院依法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与人发生口角遭打 约“兄弟”报复获刑

本报讯(通讯员覃福生记者陈晓东)本来是去接朋友,结果与他人发生口角并被殴打,积了一肚子火气的荔浦县青年钟某随即邀约“众...

荔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荔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捡到气枪藏匿私车内 路遇警察被逮正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