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龙胜 > 正文

桂林市各界干部群众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02 11:27   https://www.yybnet.net/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周家村,瑶族同胞在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通讯员潘志祥陈兴华摄

社区居民集中观看直播。记者滕嘉摄

本报讯(记者邱浩庄盈谭熙苏文娟梁亮通讯员蒋小芳谭彦唐一平苏桂)昨天上午,桂林市各界干部群众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象山区组织党员干部及各界群众共1600余人在德天时代广场举行集体升旗仪式。随后,象山区组织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平乐县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两代表一委员”、军烈属、少先队员、少数民族群众等各界代表1000多人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直播盛况。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兴安县四家班子领导、各行各业代表、老红军后代、亲属以及游客等200余人集中收看。随着阅兵仪式的开始,大家集体注视大屏幕,手中旗帜随着现场雄壮的国歌声挥舞着,表达出无限强烈的自豪感。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小岩底苗寨和周家村,群众身着少数民族盛装,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广西师范大学组织全体校领导和师生进行了集中收看直播,同时组织师生代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座谈交流。

从叠彩区伏龙洲上搬离的岛民黄冈一家在刚搬进的新房,与社区干部十余人聚在一起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盛典。他觉得,今年国庆对于他们家而言有些特别的意义,开启了新生活。

芦笛景区管理处组织全体当班党员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盛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爱今天繁华安定的大好局面,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辟创新,扎实工作,为桂林旅游事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和赤子之心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阳朔县各界人士通过电视、手机等平台收看了这场国庆盛典。“中国,我爱你”,这是来自波兰在阳朔欧美达中文书院就读的伊戛观看了阅兵式后的激情赞许。

据悉,当天,桂林市各县(市、区)的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此次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共同回顾祖国的辉煌历史,共同见证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巨大成就。

新闻推荐

瑶族同胞的红军情

□蒋小明1934年12月1日,血战湘江后幸存的三万多红军战士按行军布阵,分作左、中、右三个纵队往龙胜县方向行进,居中的...

龙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胜各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各界干部群众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