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龙胜 > 正文

桂林市3个集体、3名个人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来源:桂林日报 2019-10-05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通讯员陈鹏)日前,第七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桂林市共有3个集体、3名个人获表彰。

据了解,此次桂林市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为:龙胜各族自治县教育局、恭城瑶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桂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科科长龙怀益(苗族)、龙胜各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艳琼(女)、平乐县大发瑶族乡福瑶村支部委员会书记雷荣珍(女,瑶族)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9月27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江立、平乐县大发瑶族乡福瑶村支部委员会书记雷荣珍代表桂林市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赴京参加会议。

近年来,桂林市民族团结工作硕果累累,在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镇、连队和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五个认同”系列多样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19年,桂林市共安排各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3477万元,实施项目123个,解决贫困地区道路交通、饮水、桥梁等基础设施困难,惠及贫困地区各族人民超20万。与此同时,桂林市通过举办“三月三”“盘王节”“侗年”“祭萨节”等丰富多彩的民族节庆文化活动,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和谐氛围的同时,也推动了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

新闻推荐

龙胜:高中新生锤炼意志迎开学

日前,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中学2019级高中新生军训拉开序幕,新入学的900多名学生将进行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

龙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胜各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3个集体、3名个人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