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出租屋发命案 行凶者已被抓政府成立工作组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5月24日中午,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东莲村委五里圩村一出租屋发生命案:一名男子持刀行凶,致两名成年人和一名学生死亡,另有一名在校学生和一名幼儿受伤。案发后,桂林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赶到现场协调处理,伤者已被及时送医。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24日中午1时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有一条巷道的两头都被拉上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现场调查。知情人卢女士称,命案发生在一出租屋,案发时间为中午12时左右。

24日下午,桂林警方对外公布称,24日中午12时5分左右, 在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东莲村委五里圩村一出租屋发生一起杀人案,案件造成3死2伤。

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熊某制服抓获。经现场初步勘察了解,该案造成2名成年人和1名在校学生死亡,1名在校学生和1名幼儿受伤。

案件发生后,桂林市、秀峰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协调工作,组成工作组,对伤者及时送医治疗,并开展善后工作。

新闻推荐

美丽的乡村

(资料图)外婆家在桂林的一个村子里,那是一个很大的村庄,今天,就让我带你去转一转吧!从村口去外婆家的路上,你会看到许多果树在两旁立着,有李树、梨树、桃树……春风吹过时,花的香味令人陶醉其中。路的两旁...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租屋发命案 行凶者已被抓政府成立工作组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