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发行工作不惊天动地,却如春风细雨——— 访2018年中收订工作先进个人、高新站发行员唐玉春

来源:桂林日报 2017-10-23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韦莎妮娜文/摄

“不知不觉,干了20年。”这是在见到记者后,唐玉春蹦出的第一句话。1998年,唐玉春来到桂林日报社,成为高新站的一名发行员。凭借着对发行工作的一腔热情,她在岗位上收获了业务上的进步,也收获了订户们对她的尊敬与喜爱。

唐玉春说,作为一名发行员,在每天送报的路上都会发生很多令人难忘的事。有一次,由于下雨路滑,她一下没控制住车,狠狠地摔在了路上。在倒下的时候,她下意识地护住了报袋。报纸干干爽爽,自己却疼得龇牙咧嘴。

唐玉春不仅爱护报纸,也爱护订户。有一个老订户,从前都从三楼到一楼拿报纸。但由于近年来身体不好,下楼也少了。虽然这个老订户没说什么,唐玉春却看在眼里,主动将报箱移到了三楼。老订户看到了,非常感动,每次见到唐玉春,都热情地招呼她到家里坐坐。正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贴心举动,让唐玉春的订户多了起来。在这个老订户的推荐下,该楼栋隔壁和楼下的住户也订阅了报纸。

唐玉春说,如今,她的订户每年都有增加,但荣誉属于过去。眼下,正值2018年大收订关键时期,她会扎实工作、不怕困难、热情服务,在这个看似平凡又不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努力。

新闻推荐

日本取手市市民访问团到桂林市访问

本报讯(记者陈娟)近日,副市长樊新鸿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以日本取手市市长藤井信吾为团长的日本取手市市民访问团一行。樊新鸿对日本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樊新鸿...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行工作不惊天动地,却如春风细雨——— 访2018年中收订工作先进个人、高新站发行员唐玉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