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高速路边修车落钱包 夜间独行3公里找回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23 16:4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一名货车司机在高速路边修车时,不小心将装有一万元的钱包落下了。因车辆在高速路上禁止掉头,他摸黑徒步3公里,独自返回修车点找钱包。待他找到钱包后,货车副驾已将车开至前方十多公里外的服务区。因无力再返回车上,该司机只能报警求助。

10月21日晚上10时许,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民警正在桂兴高速兴安严关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突然,民警接到一名男性司机打电话报警称,自己正在兴安往桂林方向的高速路上找钱包,货车已被副驾开到十多公里外的服务区了。因路太远天又黑,不知道怎样才能返回自己车上,请交警帮忙。

该司机如此危险的行为,让交警捏了一把汗。交警交待他立即到护栏外安全地带等候,并让对方说清准确位置,随即赶往现场。

由于天色已晚,高速路上没有路灯,整条路都是黑乎乎的,目光只能看到车灯所及之处。为了看清男子所在位置,交警不得不将车速放慢,仔细沿车道搜寻。终于,在距离兴安与灵川交界处不远的灵川境内路段,交警找到了司机。

交警靠边停车时看到,该司机都快急哭了。他说,在高速路上,货车出现问题,他靠边停车修好车后,又开出了几公里,发现装有一万元的钱包不见了。当时猜测可能是在修车时落路边了。因在高速路上禁止掉头,为了尽快找到钱包,他马上下车,徒步返回修车点寻找,让副驾开车到最近的服务区等他。

待司机返回到修车点时,果然找到了钱包。此时,车子己被副驾开到十多公里外的灵川服务区。司机称:“想着我要独自摸黑走高速路十多公里,那太危险,所以就报警求助了。”

随后,交警用警车将男子送达灵川服务区。司机连声对交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象山区整治市容迎“环广西”赛

本报讯(记者谭熙通讯员李康生)桂林市即将迎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段)比赛,记者从象山区城管局了解到,为做好大赛市容环境准备工作,该局对比赛路线沿线进行了环境整治。重点对24日“环广西...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九岗岭之夜2017-10-21 00:00
评论:(高速路边修车落钱包 夜间独行3公里找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