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三月三”首日漓江精华游游客大幅上涨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20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唱出心声开心滑草今年一季度桂林市场主体快速增长桂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划入桂林海关“三月三”首日漓江精华游游客大幅上涨广西及周边省份游客享受畅游福利dlrb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月三”首日漓江精华游游客大幅上涨

 

本报讯(通讯员唐星光记者唐霁云林扬)昨天,记者从桂林海事局获悉,漓江精华游航线在“三月三”首日就迎来了开门红。据统计,当天磨盘山码头与竹江码头共开行船舶60艘,发送游客5540人,同比分别上升71.43%和73.72% 。目前漓江水量充盈,游客可尽情饱览全程美景。

近年来,桂林加大力度开展漓江旅游环境和旅游客船升级改造工程,船舶舒适程度和游览环境大幅提升。干净整洁的环境、宽敞明亮的游客中心、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赢得了游客的肯定。

为确保“三月三”假期的水上交通安全,桂林海事部门在节前已通过加强辖区巡航、重点航段值守、一线监管、24小时应急值班等形式,对漓江景区开展了大量的通航保障工作。为确保游客在游览漓江时的乘船安全,执法人员提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三月三”假期期间,桂林海事局进一步增加执法人员,通过监控系统、无人机和现场巡航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现场监管,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游览环境。

“三月三”假期的后段桂林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海事部门提醒相关单位、船舶及排筏严格遵守航行制度,认真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规游览方式,服从船上乘务人员的指挥,确保自身安全。

新闻推荐

市领导调研漓江东岸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倩)4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领调研组,先后前往漓江风景名胜区雁山草坪段排筏游览点、神龙水世界度假区、冠岩景区、云雾山庄等,调研漓江东岸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工作。在漓江...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月三”首日漓江精华游游客大幅上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