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失散40年 网络视频帮印男子回家团圆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22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枢纽》上线不到48小时销量逾5万册 该书作者4月23日将空降桂林做演讲失散40年 网络视频帮印男子回家团圆美欧紧急检测发动机被起诉 科波菲尔神奇魔术当庭解密德国柏林成功拆除一枚二战遗留炸弹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献祭品dlrb  2018年04月22日 星期日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散40年 网络视频帮印男子回家团圆

 

印度一名男子因街头卖唱视频成为“网络红人”,恰巧帮助他与失散40年的家人团圆。

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警方19日陪同科姆德拉姆·甘比尔·辛格从西南部城市孟买乘飞机回家团聚。辛格将从此回到家乡因帕尔生活。

印度媒体报道,1978年,辛格时年26岁,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

40年来,家人一直没能找到辛格,直到看见一段热门视频。

视频由街拍摄影师菲鲁兹·沙基尔拍摄,去年10月上传到一家视频分享网站后,观看量达5.5万次。画面中的男子胡子花白,在孟买街头唱印地语歌曲,自称科姆德拉姆·甘比尔·辛格。

一名网民让在因帕尔的熟人留意这段视频,后者通知辛格家人,从而确认身份。辛格的兄弟库拉钱德拉告诉《印度时报》记者:“孩子把视频给我看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早就完全放弃活着见到他的希望了。”

由于沙基尔长期在孟买工作,辛格家人推断辛格身在距因帕尔3300公里的孟买。因帕尔警方接到报案后联系孟买警方。

孟买警方稍后找到现年66岁的辛格,随后拍照发给他在因帕尔的家人,并让辛格与弟弟通电话。“我们在一座火车站外找到他。他状态糟糕,身体不好。”警员潘迪特·塔卡拉伊告诉英国广播公司。

辛格告诉警员,自己曾在印度军队服役,结婚几个月后离家出走,因为过得不开心。自那以后便住在孟买,靠乞讨或接一些按日计酬的体力活为生。

沙基尔告诉法新社,辛格自述当过建筑工人,遭遇几次事故后开始嗜酒,“他在街头唱印地语老歌卖艺”。

这名摄影师经常在街头碰到辛格,有一天决定拍他唱歌。视频最终帮助辛格和家人团圆。“事发偶然,但我希望视频能(因此)感动人心。”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广西桂林龙舟翻船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共17人遇难

4月21日,搜救人员在事发现场搜救。新华社记者周华图新华社南宁4月21日电来自广西桂林市消防部门的最新消息,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2艘龙舟翻船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17人遇难。4月21日13时32分,广西桂...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如诗如梦像散文2018-04-21 12:13
评论:(失散40年 网络视频帮印男子回家团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