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防范客机险情!美欧紧急检测发动机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22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枢纽》上线不到48小时销量逾5万册 该书作者4月23日将空降桂林做演讲失散40年 网络视频帮印男子回家团圆美欧紧急检测发动机被起诉 科波菲尔神奇魔术当庭解密德国柏林成功拆除一枚二战遗留炸弹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献祭品dlrb  2018年04月22日 星期日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范客机险情!

美欧紧急检测发动机

 

美国和欧洲民航监管部门20日下令,在今后20天内紧急检测大约680台飞机发动机,以防再次发生险情。

本月1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700型飞机一台发动机桨叶脱落,砸破舷窗,致使一名女乘客被吸出机舱外身亡。客机航班号为1380号,原定从纽约飞往达拉斯,后来在费城国际机场迫降。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说,初步调查显示发动机部件金属疲劳可能是这起事故的原因。

据了解,波音737是全球最受欢迎、服役数量最多的客机之一。这台发动机的型号为CFM 56-7B,是737系列客机最常配备的发动机之一,由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和法国赛峰集团合资的CFM国际公司制造。

美国联邦航空局20日说,“这种不安全状况有可能存在于相同设计的其他产品”,因此必须在20天内完成紧急检测,以免类似事件重演。

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欧盟航空安全局发布的最新措施主要针对服役20年以上或运转超过3万个周期的客机发动机,预计全球数量在680个左右,其中美国大约350个。路透社介绍,所谓运转一个周期,是指客机从起飞到降落的一次完整行程。

在17日客机险情中,出现故障的发动机已经运转大约4万个周期。据幸存旅客描述,起飞大约20分钟后,左翼发动机发出一声巨响,一扇舷窗随即被飞出的桨叶击破,客舱内急速失压。在大约9900米高空,一名女乘客被吸出机舱外,“几位勇敢的男士把她从窗口拉回来”,但最终女乘客还是身亡。

2016年8月27日,西南航空公司另一架波音737客机的一台CFM 56发动机在飞行中发生类似险情,一片桨叶脱落,击破左翼、机身和尾翼。客机紧急降落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调查人员也发现金属疲劳迹象。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秀峰区:多彩歌圩引客来

本报桂林讯(记者/韦宏宁通讯员/张燕)4月18日,桂林市秀峰区第八届民族歌圩节在桃花湾景区举行,歌圩节还设置逍遥楼·东巷、文化宫桂林庙街美食广场、西山公园三个分会场。4月18-20日,35项丰富多彩的民...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小天具体预报2018-04-20 16:06
猜你喜欢:
如诗如梦像散文2018-04-21 12:13
评论:(防范客机险情!美欧紧急检测发动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