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被起诉 科波菲尔神奇魔术当庭解密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22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枢纽》上线不到48小时销量逾5万册 该书作者4月23日将空降桂林做演讲失散40年 网络视频帮印男子回家团圆美欧紧急检测发动机被起诉 科波菲尔神奇魔术当庭解密德国柏林成功拆除一枚二战遗留炸弹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献祭品dlrb  2018年04月22日 星期日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起诉 科波菲尔神奇魔术当庭解密

 

13名随机抽取的观众登台进入铁笼坐好,幕布落下罩住铁笼,再升起时笼里空无一人,那些观众出现在台下……这是美国著名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的经典魔术“幸运13”。

只是,一名参与观众意外受伤后起诉科波菲尔,致使后者团队被迫当庭解密魔术。

科波菲尔的节目监制人克里斯·肯纳利17日在拉斯维加斯克拉克县地区法院披露魔术细节:幕布放下后,参与观众经由“秘密通道”迅速离开,从剧场后排重新进场,中途甚至会穿过剧场所在米高梅国际酒店的一间厨房。魔术过程并不复杂,难度在于要求观众“跑得快”。

受伤观众名叫加文·考克斯,现年58岁,2013年参与表演时在“秘密通道”里摔倒,肩部脱臼,演出结束后送医治疗。依照考克斯的说法,他后来出现全身慢性疼痛和头痛等症状,医生诊断为脑损伤,他花费近24万英镑(约合211万元人民币)治病。

考克斯2014年对科波菲尔和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国际酒店等相关方提起诉讼。

他的律师贝内迪克特·莫雷利17日当庭发问:“这条路上是否有障碍物?”米高梅国际酒店的律师杰里·波波维奇回应说,通道“没问题”,考克斯跌倒是自己“失足”。

61岁的科波菲尔18日出席庭审,回避承认是否应对考克斯受伤负责,只说如果他犯了错,那是他的责任,“具体需要看情况决定”。这名魔术师说,考克斯受伤前10分钟,他表演另一场魔术时穿过同一条通道,地面“干净”。

科波菲尔定于24日再次出庭。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秀峰第八届“三月三”民族歌圩节闭幕50万人次市民游客前来“唱山歌”

民俗联欢共庆“三月三”50万人次市民游客前来“唱山歌”广西书展桂林分会场“书香浓”桂林市发布首个社会救助类地方规范龙脊梯田系统获得“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称号2018年04月21日星期六首页...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如诗如梦像散文2018-04-21 12:13
猜你喜欢:
评论:(被起诉 科波菲尔神奇魔术当庭解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