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魅力合唱“静听”音乐会———“红领巾之歌”2018春·诗词作品专场昨举行用最简单的形式听孩子们最干净的歌声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8 12:41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在演唱。

本报讯(记者谭熙文/摄)昨天下午,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在桂林市少年宫举行,孩子们用他们干净的声音在简单的乐器伴奏下带来了桂林市第二十三届青春艺术节暨魅力合唱“静听”音乐会———“红领巾之歌”2018春·诗词作品专场的精彩演出。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昨天的“静听”音乐会在这首耳熟能详的唐诗《清明》中拉开序幕。

来自桂林市少年宫、桂林市“小桂花”艺术团合唱团和“漓江歌童”演唱团不同训练梯队的300多名小演员在市少年宫春天剧院里演绎了《晓窗》、《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游子吟》等11首诗词作品、歌曲。

据悉,本场魅力合唱“静听”音乐会是桂林市第二十三届青春艺术节的活动之一,由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桂林市少年宫主办。音乐会每期都会针对不同的主题进行合唱的编排和演绎,这场音乐会的主题是“中国传统诗词”。

“这是我们举办的第7场魅力合唱‘静听\’音乐会了,演出现场只有简单的背景和单一的灯光,只用钢琴或其它简单乐器进行伴奏,在场观众能听到孩子们最干净的歌声。”市少年宫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魅力合唱“静听”音乐会从2015年6月起创办,每年会举办两次,现在已成为桂林市“小桂花”艺术团合唱团创办的童声合唱品牌活动。

新闻推荐

秀峰 都走高端线,大打改需牌

记者_吴李赟摄影_方嘉D组阵容荣和·林溪府、荣和·桃花源著、大龙湾、桂林华润中心出线分析:对于这样一个实力悬殊的小组...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6月14日桂股行情2018-06-15 16:55
象鼻山的传说2018-06-18 12:44
猜你喜欢:
评论:(魅力合唱“静听”音乐会———“红领巾之歌”2018春·诗词作品专场昨举行用最简单的形式听孩子们最干净的歌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