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让14班成为了那颗最闪耀的星星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在来德智以前,便听闻德智有体校之称,从那时便想,德智的运动会一定很盛大吧,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没错,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

9月28日早上,德智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桂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操场举行运动会的开幕式。运动会的开幕式,声势十分浩大,从初一到高二所有的班级都准备了一分钟的表演,进行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这一次的运动会历时三天,进行了许多田赛与径赛的项目。全校从初一到高二,有3000多人参加比赛。虽说,我没有参加任何项目的比赛,但是这一次的校运会却让我收获颇丰。

火辣辣的阳光洒在大地上,轻风阵阵吹,同学们在操场上奋力奔跑,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颇为悦耳。操场上的汗水,激励自己拼搏的梦想谱写了14班运动员的精神:团结,奋进,梦想,担当。在男子4×100米的接力中,许多同学是刚跑完1000米下来的,并且中间只休息了一个小时。大家来设想一下,一个13岁的中学生,刚跑完1000米,整个身体变得软趴趴的,还要集中精力去跑接力赛,虽说100米不多,但是接力赛却需要集中整个人所有的精神,不能出一点差错,这是不是很难做到?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班的四名运动员做到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奋力奔跑,所有14班的同学,目光全部在他们身上,为他们加油助威。

奔跑,奔跑,再奔跑,他们拼尽了全力,为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

也犹记得,我们班有一名女同学,参加了跑步比赛,为拼尽了全力却没有拿到第一而哭泣,全班同学都在安慰她。是啊,这也是一件小事,却可以让全班为之感动。

借用一句话,14班的同学们,如果做不了船长,那就做一名水手,但要做那个最娴熟的;如果做不了大树,那就做一棵青松,但得是那棵最挺拔的;如果做不了太阳,那就做一颗星星,但必须是那颗最闪耀的。

最后,因为团结,因为梦想,我们班取得了总分全年级第一、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并且不少运动员拿到了金牌,让14班成为了那颗最闪耀的星星。

第三中学初一(14)班唐雨芊

新闻推荐

孝心 爱心 暖心 热心 贴心“五心”服务为民打造幸福社区

漓江社区位于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南部,漓江东岸,成立于2002年6月,现有汉、壮、回、瑶等民族聚居,共有24个居民小区,住户600多...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云闪付走入校园2018-10-17 12:29
猜你喜欢:
评论:(让14班成为了那颗最闪耀的星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