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秀峰城管拆除机场路旁违建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24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熙通讯员廖乔青)今年6月,秀峰区城管大队对机场路南侧私搭乱建的违建进行了拆除。23日,城管部门再次开展机场路周边市容乱象综合整治,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私搭乱建等违法建筑依法强制拆除。

秀峰区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机场路(翠竹路段)琴潭岩村路段附近可以看到,有人在空地上违规搭建多座钢架棚用于汽车修理、废品回收、水泥加工和石制品加工等经营,最近一处违建距离机场路只有10多米。显然,这些私搭乱建行为严重影响了机场路沿线市容,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管理的相关规定。

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勘查,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并在10月11日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告知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将东西搬空并拆除违法建筑,然而当事人逾期并未处理。

23日上午,秀峰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违建使用机械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4处,违建面积约5600平方米。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所辖范围机场路周边市容乱象进行综合整治,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行为,改善机场路周边环境。

新闻推荐

第一次赚了这么多稿费

10月20日上午,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像老天爷在给我们打电话呢!寒风吹着让人感觉有一丝丝凉意,但是我的心如同火在燃烧,因为我要...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美丽的榕湖景区2018-10-24 13:19
评论:(秀峰城管拆除机场路旁违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