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火力全开“浇灭”挑战卫冕冠军踢出霸气足球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1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球员们在场上拼抢。

连过数人、射空门、搞笑“蛙式护球”过人……“尚心苑”—拓达华润桂林足球俱乐部的两名外籍球员,在昨晚的一场观赏性极强的激烈比赛中,给赛场边观众带来了别样的快乐足球。

昨天,是2018“体彩杯”第20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的第9个比赛日,进行了青年组的两场比赛和快乐组的六比场赛。

晚上8点,“尚心苑”—拓达华润桂林足球俱乐部队对阵yysong足球装备队的比赛,在甲天下广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天龙足球公园“漓果力”场地进行。

此前,在8日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以上届总冠军阵容出战的尚心苑以12比0轻取同组对手梧桐树国旅2队,创下了本届比赛至今,青年组单场最高进球纪录。本场比赛是该小组(青年组第4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尚心苑或赢或平,都会以头名出线。

而yysong足球装备在首场比赛中则以4比0拿下了梧桐树国旅2队,但只有爆冷赢得这场比赛,才能以小组头名出线。

以“90后”本地球员组成的yysong,这几年在桂林球坛非常活跃,能否利用队员冲击力强的特点“爆冷”掀翻强大的对手,成为关注焦点。

随着开场哨鸣响,显然有备而来的yysong队员奔跑积极,快速发起一波波攻势。

上半场8分钟,3号李凌志首开记录,给了卫冕冠军队尚心苑一个下马威。仅过两分钟,队友12号唐子尧再下一城。yysong以2比0领先,他们不断向尚心苑发起强势挑战,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每个入球都收获了欢呼声。

开场不久就被连入两球,一开始攻防节奏较慢的尚心苑加快了反击节奏。上半场进行到11分钟,66号Scott攻入一球,随后5号Lito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赛后,yysong队攻势不减,但临门一脚稍欠,得势没得分。

比赛进入到28分钟,尚心苑火力全开掀起了一波波入球潮,先是72号黄川玮攻入一球将比分反超,32分钟Scott梅开二度,33分钟黄川玮再入一球。

比赛进入到46分钟,5号Lito在对方半场带球连过数人晃过守门员,射进空门。终场前两分钟,Lito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个进球。

开局打得挺不错的yysong在下半场没有得分,但与高手过招的年青球员们应该从比赛中有所收获。最后,他们遗憾以2比7输给了对方。

昨天是本届比赛的第9个比赛日,甲天下广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天龙足球公园有力的场地后勤保障,为本届五人制比赛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全部比赛结束后,一直默默为赛事付出的工作人员黄先生在球场度过了自己的64岁生日,给本届五人制比赛添加了一份温馨。

新闻推荐

桂林城区道路过境车辆和货运车辆通行新规本月20日起实施新增部分禁货或限货道路

桂林市城区道路货运车辆通行规定调整示意图(交警部门提供)桂林市城区道路过境车辆和货运车辆通行有了新的规定,将于本月20日...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力全开“浇灭”挑战卫冕冠军踢出霸气足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