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桂林市城管委扮靓城市迎大庆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2-10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连日来,市城管委及下属单位,对所管辖的路段、工地等进行装扮,布置了宣传海报、横幅等,还点亮彩灯,营造了浓浓喜庆气氛。

桂林不仅白天山水迷人,夜景也十分漂亮。连日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经过前期安全检查和对新路段彩灯的布置,在5日晚上点亮了文昌桥到解放桥西侧匝道之间的滨江路段、信义路榕湖饭店大门路段、自由路道路两旁的“星星灯”,为城市的夜景添亮。此外,南门桥到文昌桥路段的124棵树上也安装“星星灯”49600米,并挂上了1240个红灯笼LED灯,让夜景更加喜气。

而在桂林的各大交通路口,也有醒目的布置。在桂林火车站及旁边电信大楼悬挂有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宣传海报。在机场路桂林收费站旁,一个由杜鹃、菊花、石竹兰、棕竹、冬青等不同种类的鲜花绿植组成的大型立体花坛十分醒目。机场路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桂林收费站的大型花坛之外,公司还安排了4辆高空作业车,通过高空作业车和搭建移动脚手架两种方式,在机场路两旁的600多根灯杆上张挂道旗2400多面。在中隐路口至桂林收费站的重要节点上,安装60周年大庆的徽标和吉祥物造型共计16块。

除布置道旗、宣传海报、横幅,以及夜间亮化工程之外,市城管委还与市区主要路段的LED显示屏业主进行了沟通协调,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LED屏将滚动播出宣传标语以及《相约广西》纪录片,广告牌和部分公交站台广告也更换成公益广告和宣传海报。此外,桂林市环卫人员也加强道路清扫,城管执法人员加大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超门槛经营的执法力度,以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新闻推荐

扮靓雁山 为大庆喝彩

本报讯(记者谭熙)昨日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雁山区干部群众装扮辖区来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心情,通过...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城管委扮靓城市迎大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