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雁山区干部群众齐心扮美辖区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2-10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连日来,雁山区干部群众一起动手,齐心将雁山区装点得喜气洋洋,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到来。

12月8日清早,记者一进入雁山镇,就看到工作人员在高位作业检修桂阳公路两边的路灯,并在道路两旁路灯杆上都挂上了国旗。在雁山区的主要交通十字路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们正在冒雨摆放着标有“热烈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大型立牌,在绿草丛中,身穿壮族服饰的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吉祥物“欢欢”和“喜喜”立牌醒目,在路口处张开双手,热情洋溢地迎接各地来宾。而在雁山区主要路口的广告牌上,也张贴着“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巨幅标语,让每一个进出路口的人都能清晰地看到。雁山区高校相对集中,为向大学生更好地普及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历史成绩和营造喜庆的氛围,雁山区在辖区内的高校大门以及道路两旁也进行了精心布置,通过宣传横幅、《伟大的变革》宣传展板等,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雁山区城管局局长秦雄飞介绍,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辖区内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雁山区委、区政府加大了投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打造美丽雁山的行动中,以整洁靓丽的精神风貌共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连日来,雁山区发动全辖区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部队官兵也积极加入到行动中来,与当地群众一起清扫。城管部门和环卫工人则加大了城市管理和清扫的工作力度,严要求、高标准,提高管制率,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新闻推荐

桂林市文新广局: 各类文化活动丰富未成年人课余生活

□本报记者胡逢超今年以来,结合“我们的节日”及寒暑假等法定节假日,市文新广局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活动,丰富未成...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雁山区干部群众齐心扮美辖区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